不支持Flash

成渝德比邀你一同见证 国青集训成足三少将入选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龙天)成都谢菲联VS重庆力帆---这是下周将迎来的一次资格的成渝德比。为了让成都球迷在下周更快捷地到重庆为成都谢菲联队助战,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联合“莫里逊”投资有限公司推出了前往重庆的“莫里逊”客场球迷助威团。

  下周六,成都谢菲联队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由于成都谢菲联队去年客场成绩并不理想,加上这是本赛季初连续3个客场的第二个客场,因此,本赛季把目标锁定为冲超的成都谢菲联队对此次客场相当重视。为了方便更多球迷到重庆为球队助威,谢菲联俱乐部联合“莫里逊”公司将于4月14日组建助威团到重庆观看客场比赛。从即日起,希望参加助威团的球迷可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报名,报名需要交纳80元,同时可以获得一件正版英超谢菲联队的球衣。

  又讯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U19国家队的名单,成都谢菲联队的姜骁宇、郑汪洋和陈博3名队员入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