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川渝德比变身成渝德比 五牛三小将入选国青集训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3: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渝高速公路开通多年,可成渝两地的“城市足球德比”之战还没有发生过。下周六,成都五牛队将做客重庆洋和体育场,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历史上首次“成渝德比”将激情上演。昨日下午,四川莫里逊球迷客场助威团正式成立,所有想见证历史上首次“成渝德比”的球迷,现在可要抓紧时间报名了。

  对于首次“成渝德比”,双方球迷的心态都颇显复杂,“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了,不过我们还是希望‘成渝德比’能够重新点燃两地球迷对足球的热情。”

  又讯 为了备战明年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成都五牛队三名小将姜骁宇、郑汪洋和陈博入选了新一届U19国青集训队。

(记者 薛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