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献花舜天主帅 承诺文明观战渴望球队做主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2:21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各球迷分会的代表情绪十分高涨,表示一定要发动更多的球迷为舜天队加油助威,为舜天队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尽最大努力,营造最好的主场氛围。在舜天队训练前,球迷总会向主教练李红兵献上了鲜花,希望舜天队能在李红兵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奋力拼搏,打好每一场比赛,重树舜天队“主场龙”的形象。球迷会代表并表示,在4月7日和南京有有队的比赛中,在为舜天队加油助威的同时,一定要服从赛区和体育场的管理,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对方球迷,和有有俱乐部的球迷共同推动江苏足球的发展,体现和谐江苏、和谐南京的风貌,树立大局意识,以适应2007年足球联赛对球迷工作的新要求。(张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