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签约两外援解燃眉之急 主场对阵学生军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7: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上周六的一场平局,给海利丰俱乐部带来了不小的震动。为了尽快改善球队攻击乏力的弊端,昨天,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一起开了个碰头会,决定先签订两名外援以解燃眉之急。

  在首轮战平上海七斗星队后,海信地产队的引援计划逐渐加快了脚步。喀麦隆籍前锋朱瑞和塞尔维亚前锋达多已经基本得到认可,转会手续将在近期展开,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将出现在本周日海信地产队与北京理工大学队的比赛中。“朱瑞的身高头球都不错,达多则更全面一些。”对于两名外援,主教练纪玉杰介绍说,“至于另一名外援的选择,还要再对剩下的几名外援进行进一步考察。”

  前几天,玻利维亚籍前锋达古已经到队,过几天一名加纳籍前锋也将到青岛接受球队的挑选,再加上后腰外援派瑞,教练组将从三人中再进行挑选。“达古左脚技术不错,有速度,冲击力不错,但脚下技术一般。”对于达古纪玉杰给予了这样的评价,“而后腰派瑞,他的视野和组织能力不错,但不太会射门。”至于那名加纳外援,纪玉杰表示仅通过录像资料还不能给他下评语,“等他到队观察观察再说吧。”(记者 许 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