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老总表态彻查溃败事件 大规模整风只为实现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0:1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强)3月31日,中甲首轮客场0:6惨败给成都五牛,哈尔滨毅腾俱乐部认为老帅王洪礼有消极怠工的嫌疑,经过紧急电话会议后,当晚宣布王洪礼下课。俱乐部总经理崔华同时表示,将会彻查此次溃败事件。昨天,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再次就“惨败事件”痛下杀手,在宣布开除7名主力同时,再次将此前曾执掌过毅腾帅印的王军扶上主教练的位置。

  昨天,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召开了惨败后的第一次全体队员大会。会上,毅腾俱乐部的高层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宣布了俱乐部的重要决定。毅腾俱乐部总经理崔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甲首轮0:6惨败给成都五牛,球队在赛前就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他怀疑队中个别球员出了问题。于是,在返哈后的第二天,俱乐部高层经过商议,作出了开除孙峰浩(10号,前卫)、梁帅(34号,前卫)、郭辉(35号,前卫)、郭亮(37号,后卫)、杨冬(7号,前卫)、于涛(4号,后卫)、顾闯(8号,后卫)7名主力队员的决定。据了解,在与成都五牛一役,上述7名队员均上场参加了比赛,崔华对于开除他们的解释是,“表现得很有问题”。

  毅腾俱乐部昨天还宣布了新任主教练的名单,在上赛季

乙级联赛前半段比赛中执掌帅印的王军又被从助理教练的位置上提了上来。据了解,毅腾队中目前很多球员都是王军从小带大的,因此球队此时由王军接手也是一个最佳方案。对于球队如此大规模“整风”,崔华表示:“往近了说,这是俱乐部为了打好即将到来的首个主场战役;往远了说,这是为了实现我们的‘冲超’目标。打好未来的比赛,我们全队目前仍旧信心十足。”

  近几天,在毅腾俱乐部惨败给成都五牛后,网上同时传出了俱乐部总经理崔华可能下课的风声。崔华昨天对此坦言:“球队遭遇如此打击,按理说,在下课人员中也应有我一个。但目前,我还没有收到董事会关于这方面的决定,我也还没看出来俱乐部有这方面动议。”

  对于自己在此次“惨败事件”中的责任,崔华进一步解释说:“球队出了大事,我是总经理,当然要负责任。我认为,自己主要在球队的管理上出了问题。下一步,只要我在这个岗位上,我会吸取教训,加强对球队的管理和调整,全力以赴打好即将到来的主场比赛。作为俱乐部的管理者,我只希望能交给冰城球迷一个‘健康’的球队,争取让冰城球迷多看几年好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