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炒掉主帅再施狠手 七将被勒令离队酝酿大整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王洪礼下课后,今天下午毅腾俱乐部再次出手,将孙峰灏、顾闯、于涛、郭辉、杨东、郭亮和梁帅七名主力队员驱逐出队,队长孙峰灏的离开也让人大跌眼镜。同时,俱乐部宣布了毅腾队的新主教练——王军。

  由于飞机晚点,毅腾队队员在今天凌晨两点才从成都返回哈尔滨,为了能让队员们更充分的休息,也将原本计划10点开始的队员大会推迟到了下午进行。在全体队员大会上,总经理崔华总结了第一轮比赛的惨败,同时也宣布了一件令人震惊的决定——七名队员暂时离队。虽然在大会上他并没有说出七名队员的姓名,但孙峰灏、顾闯、于涛、郭辉、杨东、郭亮、梁帅这次名队员并没有出现在会议的现场,这也足以说明被驱逐出队的正是这七个人。

  孙峰灏、顾闯、于涛、杨东、郭辉、郭亮是队中的绝对主力,也参加了31号对阵成都的比赛,其中郭辉、郭亮、梁帅三人更是今年俱乐部刚刚引进的强力内援。对于这七名队员离队的原因,俱乐部并没有给与解释,只是说让他们返回大连家中自我反省。接到离队通知后,这七名队员并没有太多的反应,他们都选择了接受处罚。

  在会上俱乐部同时也宣布了原助理教练王军正式接替王洪礼出任毅腾队的主教练位置,这也解决了毅腾队军中无帅的顾虑。谈及这七名队员的离队,新任主教练王军表示,“对于这七个人的离队我不想多说,这七个人中肯定有蒙冤的,也有心里有鬼的。又不会做人的,也有不讲义气的。但是剩下的队员里,我不想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当主教练主要还是坚持一个原则,无论你原来是铁路的,还是毅腾的,谁有实力让谁上。我会给很多队员机会。”在这期间,主教练王军还点名批评了某被驱除出队的队员,“原来老王导(王洪礼)对他那么好,没想到他还这样,这么不够义气,这多让老王导伤心。”

  被驱除出队是否意味着这七名队员被开除?俱乐部相关人士解释道,“现在只是让他们回家自己想办法找地方训练,并没有将他们开除,工资照发,合同照样履行。”按照这位俱乐部人员的说法,将这些人驱逐出队意味着俱乐部将遭受巨大经济损失。“可能现在我们作出这个决定会造成几百万的损失,但是如果不这样我们就会损失几千万。”从他的言语中也可透露出俱乐部已经开始进行大规模的整风活动。

  这七名队员以后能否重新归队披上毅腾队的战袍征战中甲联赛成为人们最关注的问题。“俱乐部现在不需要他们了,让他们回家自己练,工资还给他们发。”至于能否重新归队,俱乐部并没有给予正面的回答。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七名队员离队后,队中年轻队员将得到更多的机会。

  老帅王洪礼,队长孙峰灏,经验丰富的顾闯,后防中坚于涛和杨东,正是他们让

乙级联赛中的毅腾队成功冲甲。但中甲刚刚进行一轮,升班马就将重新洗牌。面对这七人的黯然离开,也只能用“失望”两字来形容。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