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兑现诺言发放平球奖金 张旭坦言保级绝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虽然北京石景山体育场只有千余名球迷来到这里为北京宏登加油助威,但是当小将焦阳在下半时打入扳平一球的时候,空旷的石景山体育场立刻沸腾了,宏登老板张忠强也跳了起来,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张忠强马上在休息室内给大家发放了平球奖。的确,能够在主场逼平强大的江苏舜天队,连宏登队自己都没有想到。 

  上赛季,北京宏登只是在所有中甲球队之中排名倒数第二,幸好只是降一支球队,这才得以留在中甲阵营中。江苏舜天是中甲的老牌强队,实力远在主队之上,而且体育场主席台上还有一个来自江苏的豪华助威团,主管体育的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带着江苏省与足球有关的部门领导来到比赛现场,为江苏舜天加油助威,用他们的行动告诉球队,省政府是非常关心江苏足球的。所以在开赛之前,宏登队上下显得极为低调,主教练张旭在赛前表示,对手的实力肯定要比宏登队强大,自己只是要求球员们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就行了。不过,为了激励球员,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在赛前表示,比赛当天自己会把20万赢球奖金拎到休息室,只要大家有这个本事,比赛结束之后就立刻分奖金。  

  本场比赛,宏登队几乎把宝全部押在三名外援身上。本赛季,宏登队除了保留上赛季的维多维奇之外,在中场与后防线各引进一名外援,组成了一条外援中轴线,其中身披10号战袍的萨米尔上赛季正是效力于江苏舜天队。不过,开场之后,北京球迷才发现,对手的三名外援来头更大,其中前锋安德烈与中场的恩里克竟然都是2003年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外援。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的队长袖标都戴在了外援身上,这也是在国内球队并不多见的,所以,本场比赛一开始之后就成了两队外援的比拼。很有意思的是,最终这个平局的结果也由外援决定,舜天队中的恩里克在比赛中出现了一次低级的解围失误,结果让宏登队扳平了比分。比赛结束之后,北京球迷都戏言,看来恩里克还没忘记当年在北京的日子,回到京城专门送了一个大礼。 

  在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兑现诺言,当场便发放了10万元的平球奖金。不过,主教练张旭倒是保持着冷静头脑:“这场球虽然我们逼平了对手,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对手的实力远远在我们之上,宏登今年的任务还是保级,绝不能乐观。”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