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徐亮无愧广药核心 无论进攻防守表现可圈可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一射一传

  五次关键抢断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在广药主帅沈祥福心中的本赛季冲超计划中,5名钦点引进的内援在球队里将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其中开创了国脚转会先河、以现役国脚身份加盟中甲球队的徐亮就被定位在核心的位置上。昨天的揭幕战,徐亮交出了一个进球、一次助攻的成绩单,帮助新东家取得3:0的大胜,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核心之说并非虚言。

  昨天在场上司职后腰的徐亮,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表现都是可圈可点。进攻方面,首开记录的进球显示了他门前抢点的灵敏嗅觉和头球得分的能力,半场结束前在己方半场断球后的起脚吊门,更是他拥有良好大局观的体现,奠定胜局的第三个进球也是来自他和卢琳的巧妙配合后下底传中创造的机会。

  在防守上,徐亮做出了5次关键性的抢断,和贾文鹏一起完成了在中场扼杀对手进攻的任务。尽管徐亮在第81分钟因抽筋被换下,但他的精彩表现已经让他拿到了当选最佳球员的足够分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沈祥福也对徐亮的表现表扬了一番,“徐亮今天的表现不错,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起到了核心的作用,正是我们这支球队最需要的。”

  (Robby/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