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败因主帅消极怠工 毅腾快刀斩老帅王洪礼黯然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8: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惨败竟因主帅消极怠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五牛队的6粒进球,不仅灌晕了哈尔滨毅腾队,也直接导致该队老帅王洪礼黯然下课。王洪礼也成为国内联赛历史上下课最快的本土教练。

  事实上,王洪礼也意识到了输球的严重性,他赛后便直言“6个球是缴学费”,并解释说,输球暴露了球队的很多问题,尤其是防守上的问题,“我们的队员很多是第一次打中甲,没有经验,在站位和跑位上都有很大问题。这次丢6个球算是交了学费。输球不是坏事,这对球队的发展还是有好处的。”当时,也许老王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到下课边沿。昨晚刚回到宾馆,他就收到了下课通知。据悉,王洪礼下课的根本原因,是他与高层在球队技战术上的分歧。毅腾集团以及俱乐部高层认为:王洪礼在球队推行的352阵型不适合“险恶”的中甲赛场,而王洪礼则坚持自己的想法,为此双方交恶。最后,王洪礼作了让步,答应改变思路,并在昨天比赛中排出了433阵型,最终输得一塌糊涂。老王的这一举动,被毅腾俱乐部怀疑有消极怠工之嫌,于是迅速作出了解除王洪礼职务的决定。

  新闻链接主帅下课谁最快?

  在国内联赛的主帅下课纪录中,当年的五牛队洋帅托马勒堪称闪电下课。1998年,当年的成足俱乐部请来德国教练托马勒执掌帅印,但当年海埂集训结束后,俱乐部便感觉托马勒水平有限,为了不影响球队的联赛战绩,比赛还没开始便让托马勒下了课。

  而联赛进行中下课最快的洋帅,则首推德国教练维尔纳。1998年,广州松日早早签下了这位欧洲名帅,并对他抱有很大信心。但首轮比赛松日队就0:2失利,在压力面前,维尔纳主动向松日俱乐部提出辞职,创下了中国职业联赛“主帅下课最快纪录”。 文乘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