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不甘人后战平舜天 张旭最满意之人非进球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主场迎战冲超热门江苏舜天,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北京宏登咬牙最后将比分扳平。赛后,心情大好的宏登老板打开20万元钱箱子,宣布现场派发奖金,休息室里爆发出一阵欢呼。

  本场比赛第15分钟,江苏舜天前场断球,7号尹优优门前推射得分,1比0。中场休息时,宏登主帅张旭要求队员大胆压上:“怕什么,对手强了就怕了?是男人就去拼!”张旭的话也感染了队员,休息室里发出一阵怒吼:“拼了!”下半场,宏登前锋焦阳替补出场,张旭的这次换人断送了江苏舜天的三分梦。第74分钟,焦阳利用对方防守队员的失误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守门员冷静推射空门,最终将比分扳成1比1。

  赛后,张旭显得很兴奋:“除了进球的焦阳外,我最满意的就是三名外援的表现,正是他们带动了全队,虽然没有进球却功不可没。”

  宏登进球功臣焦阳只有20岁,去年效力重庆力帆,是今年宏登队最早确定的一名内援。面对记者们的提问,焦阳腼腆得话都说不全,脸红得像红

苹果。“真的没有什么,我这人不会说话,你们别笑我。”据张旭介绍,焦阳的特点就是门前感觉非常好,而且速度快,一般的后卫很难看住他。记者:郑小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