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引领客场追星潮 点出北理工因何能最后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

  南京球迷对冲超热门有有的首场失利虽然感到沮丧,但并不妨碍他们对北理工主教练金志扬的追捧之情。赛后通往新闻发布会的通道乱作一团,很多球迷堵在通道两旁高喊:“金指导好样的,向北理工致敬。”

  作为征战顶级联赛多年的老帅,金志扬颇受球迷爱戴,首战掀翻有有再次让南京球迷领略到了这位甲A名帅的执教风采。赛后,很多南京球迷冲到金指导旁边合影并签名留念。中国职业联赛多年以来,客队主帅能有如此待遇的还没有几个。能够拿到这意想不到的3分,金指导在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感谢队员:“感谢大家的努力,这场比赛很不容易,对手的实力很强。不过接下来我们还有两个客场要打,大家回去后还要努力学习和训练,继续保持状态。”

  金指导在中场休息时的讲话自然也是大家感兴趣的话题。金指导在中场休息时的主要工作还是给队员减压:“通过上半时的交锋,我们应该能看到实力上和对手相差得并不大,下半时我们应该继续发挥团结、拼搏的作风,展现北理工的精神。”

  南京队主教练胡云峰对北理工的表现也是青睐有加:“虽然他们的个人能力不如我们,但整体作战能力很强,配合上确实高出我们一筹。这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在外援和内援的磨合上还有不少问题。”记者:潘天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