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牛首战大胜点燃冲超激情 两队主教练赛后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边是“散打超女齐助阵”,一边是“我在这里等着你回来”,在上万球迷的助威声中,成都五牛终于在主场6比0大胜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赛后不仅球迷和队员队本场比赛相当满意,就连来成都采访的法国著名的《队报》的电视台记者也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想到中国的甲级联赛能有如此精彩。

  30分钟的垫场赛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热足了身,除了有在四川人气颇高的老全兴魏群、马明宇外,象李伯清、廖建以及超女文瑶等巴蜀文娱明星也专门到场助兴。比赛的结果似乎并不重要,倒是长途奔袭最后却突然腿软这些搞笑的表演让看台上的气氛热烈了不少。体育与文艺结合,足球比赛现在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已经不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很多时候他们似乎倒更愿意沉醉在自娱自乐中,比赛的间隙,成都女子12乐坊还到来了他们的表演,这也给整个体育场激烈的比赛增加了很多娱乐的因素。

  90分钟的比赛进行的很激烈,姚夏在20分钟的进球点燃了看台上球迷的热情,久违的雄起声也是此起彼伏,而随着一个个进球球迷们是越来越兴奋,特别是对于新引进的外援“大巴”罗德里格斯,很多球迷对他的表现更是喜爱有佳:“哎呀,黑娃就是能干哈,你看看人家那个身体,硬是逼的你没办法!”刚刚踢中甲的升班马毅腾队显然不能与五牛形成抗争,在踢灌进三球之后,后防线上基本就崩溃了,虽然有国奥队队员吕建军压阵,但这依然没有帮助他们抵挡进攻狂潮。

  现在对于外界的冲超目标,倒是五牛队自己显得非常谨慎,一方面他们在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球市,请回球迷、增加

电视直播,而一方面球队也在积极的给队员们减轻压力,主教练黎兵就表示现在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联赛中还会有很多困难,盲目的去提冲超反而会让球队变得很浮躁适得其反。赛后,双方主教练却经历了冰火两重天,黎兵在球迷热情的包围和冲超的口号中享受了胜利的滋味,而大败过后哈尔滨毅腾也在赛后传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老帅王洪礼据说已经被俱乐部炒了鱿鱼,新闻发布会上王洪礼那句“交够了学费”也成为了他在毅腾的最后一句忠告。(晓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