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死任务”必须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明日,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作为广药俱乐部总经理的宁智雄表示:冲超是广药队本赛季的“死任务”。

  去年12月14日,宁智雄出任广药俱乐部总经理之后,就开始大刀阔斧地对俱乐部进行重建,不仅邀请了沈祥福这样有实力的前国字号主教练,还引进了徐亮等重量级内、外援。

  对于本赛季冲超道路上将要遇到哪些“拦路虎”,宁智雄特别冷静。“中甲没有绝对的强队,也没有绝对的弱旅。成都谢菲联队、江苏舜天队、重庆力帆队……我觉得他们的实力都不会比我们差多少。另外,哈尔滨队也是有潜质的球队。南京有有队、青岛海信队,他们都有可能在我们冲超道路上绊我们一脚。”宁智雄说,“所以,整个赛季我们都要保持自己的状态,绝对不可大意。该拿下的对手我们一定要拿下,尽早确立我们冲超的优势。毕竟联赛前半段没有确立优势,到了后半段什么意外都可能出现。”

  宁智雄表示:“现在的教练班子,我绝对支持他们的工作,绝对不会干涉他们的业务。我的任务就是给他们做好后勤工作,当好‘保姆’,为冲超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一个:冲超成功。这是一个硬任务,必须完成。”

  邱江剑 朱旭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