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华牌七斗星上阵心气高 客场战海信申思直指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没有大牌的球员,却拥有大牌的教练,这就是本赛季经过全新整合的上海七斗星队。强大的教练班子加上刚刚到位的赞助资金,让这支上赛季的中甲下游球队也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本周六新赛季中甲联赛将重新启动,上海七斗星队将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但是俱乐部还是提出了力争三分的成绩指标,“哪支球队不争取开门红?这一点没有什么可多说的。”一名高层告诉记者。 

  上赛季结束之后,考虑到上海足坛的生存空间过小,群英俱乐部原本打算将主场西迁到贵阳发展,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西迁一事最终破产。在这种情况下,球队最终决定留守上海。就在俱乐部高层为商务开发头痛之际,一家名为七斗星的上海商务连锁酒店向俱乐部伸出了援手,投资500万收购球队的冠名权。值得一提的是,七斗星企业的老板李文雍本人就身兼上海足协副主席一职,过去几年对于投资足球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2005年曾有传言他打算斥资收购深圳健力宝队,后因为价钱无法谈拢而告吹。2006年埃里克森的上海之行,也是李文雍和他的九城置业集团幕后操作。此次出资冠名上海群英,无非是这位足协主席一次新的尝试而已。  

  对于双方的合作,上海体育局高层也予以了肯定。主管足球的副局长邱伟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七斗星队能够最终留守上海,确保了

申花联城合并之后,上海足球仍旧拥有一支超级队、一支甲级队和一支乙级队的完整编制。  七大腕齐聚七斗星  在七斗星冠名群英之后,祁宏作为赞助商特派的技术顾问入驻球队,这样这支球队真正拥有了多达七人的大腕班子。除了主教练申思、领队彭伟国和守门员教练江津之外,祁宏担任技术顾问,姜峰、李明和黄震华担任助理教练。按照高层徐维的话说:“我们拥有了半支国家队的教练配备,估计教练的‘粉丝’要比队员的多得多。”  

  另外据记者了解,李明和黄震华还将作为队员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除此之外,来自青岛的马永康、梁明也都是拥有丰富中超比赛经验的老将。在进攻线上,俱乐部还有意收购申花前锋张玉宁。“今年的目标是前六,但是如果有可能,肯定会努力往上冲一冲。”一名高层信心十足地表态。  

  客场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七斗星已经摆出了誓取三分的架势。俱乐部已经组织多家上海媒体前往青岛,现场见证球队新赛季首场比赛。“所以这场球我们至少不能输,否则丢人丢大了。”有关人士说。  

  尽管海利丰实力不俗,但是主教练申思认为自己的球队也并非没有取胜机会。“去年我们队的实力肯定不如今年,但是保级的关键战役,我们也曾经战胜过对手,拿到了3分。今年球队的阵容更加齐整,我觉得大家应该有获胜的勇气和信心。”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