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指引上海群英 申思欲邀请张玉宁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42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三点半,上海七斗星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赛季上海群英俱乐部正式更名为上海七斗星队参加2007中甲联赛。主教练申思再次表达了对引进张玉宁的强烈兴趣,同时他也暗示申花并没就此与群英建立交流的平台。

  “我不否认对张玉宁很感兴趣,我也可以透露,张玉宁近期曾经到我们队里参加了一次训练,并且还进了球,他如果能加入一定能极大地提升我们的攻击力,但现在的问题是需要双方俱乐部的沟通,遗憾的是,对方似乎并不像我们这样热情。”

  相比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七斗星的教练班子可谓豪华,足坛名将申思出任主教练,彭伟国任领队,祁宏担任技术顾问,江津、小李明、姜峰、黄震华担任助理教练。

  群英俱乐部本来已经把2007赛季的中甲主场定在了贵阳,但是由于此前作为主赞助商的武汉黔坤体育发展公司突然违约,直到3月初还没有把赞助款项支付给群英俱乐部,导致群英在贵阳方面的招商引资全部中断。眼看中甲联赛马上就要开打,而群英却断了奶,主场又没了着落,这让俱乐部管理层十分焦急。就在这个关键时刻,上海七斗星商旅连锁酒店管理公司伸出了援助之手。据悉,“七斗星”此次总共出资500万元冠名上海群英队,让几乎陷于主场绝境的上海群英足球俱乐部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七斗星”的雪中送炭,让陷入困境的球队绝处逢生,避免了群英俱乐部被抛弃的厄运,在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开幕之际,保证了球队能顺利参加2007年联赛。□程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