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主场票价大打“平民牌” 誓跟中超强队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2:54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赵一智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特地问到了“七斗星”在新赛季主场球票的定价问题,对此群英俱乐部总经理张峥明确表示:新赛季,球队主场票价从低。

  “为了吸引更多球迷来看我们的比赛,我们这次特别选定了松江体育场作为新赛季的主赛场,因为考虑松江这里的足球氛围比较好,球市火爆,不仅松江区政府一贯很支持各类体育活动,而且群众体育基础也搞得不错。”张峥说,“我们想请广大球迷朋友们放心,在球票的价钱方面,我们一定不会为难大家,学生票的最低价我们都已经打到了5元一张,普通球票的价格也不会太离谱,在组织球迷方面我们也下过许多功夫,主场的首次比赛我们会力邀当地大学城那边的大学生们来为我们加油,他们将是我们未来着重培养的球迷团体,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一个属于‘七斗星’自己的骄阳球迷协会,欢迎更多的球迷也能前来加盟。”

  据悉,目前“七斗星”专属的上海骄阳球迷协会正在火热招募会员,该球迷协会由上海师范大学的大学生发起,规模已达90多人,而群英俱乐部对于这家“独养儿子”般的球迷协会也是特别珍惜,不仅加强了跟他们的互动,并且在去年还特许他们免费看了一年的球。张峥表示,新赛季对骄阳球迷协会将继续给予大力的扶持和鼓励,并希望能催生更多球迷以及球迷协会来为“七斗星”队助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