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思再次强调有意引进张玉宁 直言他能过来当然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2: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对于张玉宁有望加盟七斗星队的传闻,主教练申思昨天特地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张玉宁此前的确参加过我们队的热身赛,但是很遗憾,双方俱乐部之间至今没能在引进张玉宁一事上建立起通畅的沟通渠道。”

  申思透露,两周前,张玉宁曾来到七斗星队,并参加了球队的一场热身赛。“当时我们跟申花队打不上比赛的队员进行一场热身赛,张玉宁代表我们球队参赛了,还打进了一球。”申思说,“从能力和状态来说,张玉宁到我们球队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加盟。”

  申思的这番话,实际上是告诉大家:有关张玉宁可能加盟七斗星的传闻,并不空穴来风。作为主教练,申思也非常期待张玉宁能够充实到球队中。“今年我们在引援市场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引进了不少有实力的新老队员。不过,相对来说,我们队伍还是缺少像张玉宁这样的经验丰富、能力比较突出的老队员。如果张玉宁能够来到我们球队,对我们俱乐部、球队,以及对张玉宁本人,都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尽管对张玉宁加盟一事充满了期待,但申思直言,此事成功的难度相当之大。“从教练员的角度来说,我们的确希望张玉宁能够来到球队。但是,有些事情不是教练所能左右的。球员的交流,必须建立在双方俱乐部有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上。但是,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双方俱乐部高层还不能在引进张玉宁一事上形成好的沟通渠道。”申思的讲话非常婉转。从中可以得出的判断是:尽管七斗星队很想引进张玉宁,但是,拥有主动权的

申花俱乐部可能在放行张玉宁一事上并不是非常配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