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昌今南征点兵22猛将 六大主力缺席李晓无惧施妙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赛季的中甲联赛本周末将拉开战幕,今日,南昌八一衡源队飞赴羊城广州,去挑战自己冲超路上的第一个恶敌广州广药队。南昌八一队对本场比赛精心备战,主教练李晓一改往常只带18名球员去客场的习惯,他特意带上了22名队员。

  五名绝对主力先期回昌

  今天,南昌一批没有去广州的球员在体能教练向涛的率领下,先期回到了南昌。而这批球员出现在南昌火车站时,则是让球迷们大吃一惊。他们分别是上赛季打进保级最关键入球的张辉、上赛季的中场核心季俊、上赛季的左路发动机陈黎、上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顾中庆、本赛季的右路最值得期待的新人张树凯,以及从根宝足校加盟而来的新人沈涛、詹小奔、鲁峰和林尧八人。顾中庆、张辉、陈黎、季俊、张树凯等五人的缺席对南昌八一队整体必然有极大的削弱。

  队长陈懋战斗不息

  记者了解到,其实缺席首战的不但包括先期回到南昌的这五虎大将,队长陈懋也因伤很可能无缘首战。队长陈懋是在上周队内的一场对抗赛中受重伤的。但是,陈懋并没有因此而怯战,由于自己是队长,而首轮比赛的对手广州广药队又是南昌八一冲超路上的绝对强敌,因此,陈懋表示还是要跟队友们一起并肩作战。届时,陈懋有可能打封闭上场,即使陈懋因伤不能上场,但是他也能起到精神领袖的作用。

  六核心缺战李晓毫无惧色

  尽管六名绝对主力无缘首战,不过八一队并没有胆怯。李晓表示,由于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又是揭幕战,所以俱乐部和球队都很重视,球队在上海集训的最后几天为这场比赛精心进行了布置,“我们制定了一套可以抑制对手发挥的阵型和战术。”

  (熊哲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