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足冲超黎兵点出两大对手 赛程不利开局阶段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冲超,这无疑会成为今年成足的流行词。不过对于成足冲超,成足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则显得非常低调。昨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冲超必须一步一个脚印,我们需要打好每场比赛,这样才能在联赛结束后取得理想的成绩。”

  对于今年成足的整体实力,黎兵显得非常有信心,“我们的实力肯定比去年更强,现在球队有27名队员,而且实力相差不大,几乎每名队员都可以上场比赛,应该说,我们在中甲应该属于强队行列。”黎兵透露,“我们的赛程不是很有利,在主场打完哈尔滨毅腾后,连续三个客场,其中和重庆力帆及广州医药都是硬战,我们要想取得好成绩,开局一定要咬住。”

  谈到冲超对手,黎兵认为,成足冲超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广州医药和江苏舜天,“广州无论是球员还是资金实力,都是非常强大的,而江苏虽然今年没有直接提出冲超口号,但这样的队伍更加可怕,在联赛前的热身赛中,我们曾经与江苏交过手,他们的几名外援非常出色,学会了低调的江苏队,是一只可怕的拦路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