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延足冬训受资金所困忍受严寒 赛程调整扩充备战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2007年中甲联赛即将揭幕,就在各支球队纷纷在理想的训练基地埋头苦练之际,地处北方边陲的延边队却受钱所困无法前往南方训练,球队不得不忍受天寒地冻蜗居家中。

  自本月中旬,延边队从朝鲜集训归来后,就没有进行过一堂正规的训练课,因为这个季节在延边根本无法找到一块像模像样的草坪场地。在连续进行了多天的室内体能训练后,本周一球队终于决定前往与朝鲜一江之隔的图们市进行集训,虽然图们体育场的场地情况并不能充分保障训练效果,但相比较之下,这块场地是这个季节延边当地屈指可数的能进行室外有球训练和比赛的足球场。

  目前,加盟球队的四名朝鲜国脚已经开始随队训练,然而,由于这四名外援在朝鲜国内长时间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体能储备十分欠缺,根本无法应付高强度的联赛对抗。所幸,因为首轮同西藏惠通队的比赛因故推迟到六月初进行,第二轮

延边队轮空,球队在第一场联赛前有近三周时间进行调整。主教练高珲表示,这段时间不仅要给这几名外援上量,还要围绕他们演练战术,任务很重。同时,因为很难找不到适合的热身赛对手,延边队只能进行对内分组对抗赛,至于队内分组赛的效果是否理想球队上下都心里没数,球队一位助理教练无奈地表示,“没钱,不能去南方训练,只好如此啊。”(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