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中甲二年级目标不保级 内外援强劲德比成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作为中甲新军的北京宏登能够成功保级,还要归功于只降一个名额的赛制安排。在06赛季的全年比赛中北京宏登只取得了4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在中甲有了一年的征战经验后,宏登本赛季将不把目标再次瞄向保级而是定在了联赛中游,而历史上货真价实的首次京城德比也将成为宏登球迷的一个期待。

  球队笨鸟先飞充分备战

  早在去年12月初宏登一行近40人就开始动身前往广州备战今年的中甲联赛,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宏登完成了新战术的演练和体能恢复、提高的过程。在广州备战期间球队与中超等队进行了热身教学赛,在这些比赛中宏登曾经4-0大胜厦门蓝狮、一球小负中甲广州医药,这些比赛帮助主帅确立了主力阵容的框架。而在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中,宏登将士一次性通过也是对于广州集训的充分肯定。2月5日下午球队返回了北京,继续实施他们冬训训练的战略计划,球队甚至在春节期间全队也只是放了大年初一一天假期,俱乐部的一切安排表明,球队笨鸟先飞在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内外援兵强马壮

  宏登在完成足协安排的体侧后,就将重点放在内外援的引进上,由于俱乐部是小资本运作因此不可能出大价钱购买强援,但是在有限的资金里,宏登将

性价比达到了最大化。来自北京国安的于一航、八一南昌队的肖博杰,两人均属于“物美价廉”型球员。而随后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共有10多位欧美球员前来试训,最终主帅张旭签约中后卫伊格尔以及巴西的中场队员萨米尔,两人将和续约的维多维奇组成球队中轴线。目前宏登已全部结束联赛的引援工作,球队阵容齐整誓取与舜天的首场看门红。

  新赛季球队看点

  联赛准备期间,宏登曾传出要引进昔日浪子高峰,这一消息一度引爆京城各大媒体。可随着联赛的接近以及内外援引进宣告结束,高峰加盟一事恐难成行。毕竟阔别赛场两年多的他是否能够适应场上节奏以及只想出战主场比赛的打算成为了加盟最大障碍。不过,依高峰在京城球迷心中的地位即使有这样的新闻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随着北京理工大学冲甲成功,历史上原汁原味的首个京城德比将成为最大的看点。6月30日,北京理工大学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北京宏登,而在10月27日联赛最后一轮中宏登将返回主场迎战北理工。主帅张旭与金志扬堪称师徒关系,加之两队球员年少时就相互了解,同室相戈必将引爆京城球市,只是京城球迷最不愿看到的是两队将为保级相互拼杀。同时,在扩招球迷行动中,宏登精心策划了足球

嘉年华活动,并为球迷拓展服务平台。一切行动表明球队将以一个全新风貌在07赛季中甲联赛中闪亮登场。

  (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