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赞助群英幕后有盘算 球队获赞助仍追讨违约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1: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虽然七斗星商旅连锁酒店冠名上海群英的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才会正式举行,但是这支由申思、彭伟国、江津及姜峰等著名前国脚联合执教的球队,实际上已经以上海七斗星队的名义开始了自己的活动。今天下午该队便将前往上海崇明岛,与徐根宝俱乐部的球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备战即将在3月31日拉开战幕的中甲联赛。

  3月9日,与武汉黔坤公司合作失败的上海群英足球俱乐部本来已经与贵州省足协达成了新赛季主场依然安排在贵阳的协议,但是,在接下来在贵州展开的招商活动却一直进行很不如意,也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总部设在上海的七斗星商旅连锁酒店“半路杀出”,成功地将上海群英队“劫杀”回了上海。

  针对发生在球队今年经营开发以及主场设置方面的一波三折,群英俱乐部执行董事徐维先生告诉记者:“在短短的一个来月的时间内发生这么多的变故,要说对我们今年的整体工作没有影响,那肯定是不客观的,但是值得庆幸的是,虽然遇到了这么大的困难,七斗星商旅连锁酒店在联赛开始前夕的出手相助,可以说最终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需要指出的是,虽然我们球队现在离开了贵州,但是对于贵州省政府、团省委、省体育局以及省体育局在整个过程中所给予我们的关心与支持,我们还是表现由衷的感谢,对于球队年初在贵阳短暂集训期间当地球迷所表现出来的热情,我们也同样感到异常的欣慰。球队最终离开贵州,应该说也是迫不得已的事情,因为当地企业对于足球的认识、对于打造全国性品牌的考虑,显然还有一定的差距,对此我们也只能表示遗憾。”

  球队领队兼技术总监彭伟国则告诉表示:“虽然球队今年的主场设置及商业开发工作进展并不是很顺利,但是球队的正常备战工作在申思主教练的带领下并没有受到怎样的影响,我们的内外援引进工作虽然不能说多么得好,但在中甲这么多球队之中应该说还是比较领先的。现在我们所需要考虑的事情甚至只有一件,那就是打好首轮客场同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

  据了解,此次七斗星商旅连锁酒店是以冠名的形式赞助上海群英队的,其冠名的前提条件,就是球队必须将主场设在上海。而今,上海七斗星队已经决定将今年的主场安排在松江体育场,而球队去年在上海的主场是闸北体育场。对于一家商旅连锁酒店竟然拿出500万元冠名一支中甲球队,一度有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但实际上七斗星此举绝非头脑发热,因为其幕后老板,正是近年来一直传言有意进入足坛的九城置业。甚至有消息称,冠名上海七斗星队,其实只是九城进军足坛的一个步骤而已,并不排除九城未来收购一支中甲甚至中超球队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上海群英俱乐部从七斗星这里拿到了本赛季最大的一单赞助,但是由于它当初与武汉黔坤签订的主场及冠名合同价值800万元,而现在所拿到的只有500万元,实际上相当于一进一出之间“亏损”了300万元。对此,俱乐部执行董事徐维表示:“武汉黔坤公司违约所给我们造成的影响与损失有目共睹,所以我们肯定会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对方的相关责任,尽可能挽回由此给俱乐部造成的损失。”

  据悉,上海群英俱乐部目前正在通过律师处理武汉黔坤公司违约的相关问题,其最终向黔坤公司追讨的赔偿几乎肯定高于合同所约定的300万元违约金,此次主场一波三折以及由此带来的商务开发方面的损失,将一并算在黔坤公司的的“帐上”。 (成都商报记者 许绍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