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发布毅腾新赛季队徽 国脚吕建军成全队榜样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21:34  新浪体育
独家发布毅腾新赛季队徽国脚吕建军成全队榜样人物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还有十天就将拉开战幕,而神秘之旅哈尔滨毅腾将在四川成都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揭开神秘面纱。近日,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委托新浪体育独家发布毅腾队的新队徽。

  由于上赛季征战的是中乙联赛,而且刚刚从大连迁到哈尔滨,所以在乙级联赛中球队并没有特意设计并使用队徽。在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开始时,俱乐部基于毅腾房地产开发集团的集团标志,为球队设计出了新队徽。并委托新浪体育独家发布。

  队徽中间是以毅腾的缩写YT为主要框架,其中的T与Y的完美结合也形成了一个雄鹰之状,鹰,且有博风击雨,傲骨凌云的秉性。象征毅腾足球队全体队员勇于开拓,拼搏奋进,争创佳绩的“雄鹰”标徽,在浩如苍穹振翮高飞,将和平和友谊播撒四方。背景是一个绿色的地球,代表着毅腾足球队将会不断奋进,将俱乐部的影响力扩大到全球化的决心。

  新赛季,球队的主场队服与上赛季基本没有区别,仍然由茵宝继续赞助,队服以白色为主色,配以适量的红色,并在

球衣的适当位置印有新设计队徽。

  继电视转播合同基本敲定后,俱乐部的招商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除已确定的黑龙江省盛恒基

房地产开发集团对整个联赛的主场比赛冠名外,仍有几家企业有意赞助毅腾队,双方仍在洽谈中。据悉,新赛季的门票价格俱乐部也已基本敲定,因为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容量有限,所以俱乐部将主场门票初步定为一律20元,不分等级。除此之外,还将推出年度套票,铁杆球迷可以考虑购买年度套票,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珍藏价值。

  另一个让球队振奋的消息是国奥现役队员吕建军入选了朱广沪率领的新一期的国家队,他也是唯一一个中甲联赛中的国脚。这让在成都集训的毅腾队员们都视“大白”(吕建军)为自己的榜样,同时也表示对大白的羡慕之情。在俱乐部队与吕建军住在同一个房间的庄源的言语也颇有代表性,“和大白在一起总是能学到很多东西,他是一个在训练中特别能吃苦的队员。他一直都是我的榜样,我们俩打的是同一个位置,我和他还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也得加把劲了,争取赶上他。怎么说咱也是天天和国脚住一起阿。”

  据悉,目前仍有外援在队中试训,但对于是否引进还要看王洪礼的态度。对于毅腾队来说,外援也是球队重点打造的“工程”之一,所以对于外援的引进更是谨慎万分。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