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正式签定卡西亚诺 三外援剑拔弩张盼中甲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33  南方都市报
广药正式签定卡西亚诺三外援剑拔弩张盼中甲揭幕

资料图片:卡西亚诺曾经是甲A赛场最著名的“洋枪”之一

  全国人民过大年,但广州医药队从年初四开始重新召集,开始备战3月底开战的中甲联赛,昨天,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广药队第三名外援到队,不是别人,正是大家熟悉的北京国安三杆“洋枪”之一的卡西亚诺。

  广药队年前确定了两名外援之后,一直在积极寻找第三名外援,按照沈祥福的计划,还需要一名前锋。春节前经过经纪人推荐,昔日曾叱咤甲A的卡西亚诺进队试训。早在1997年,巴拉圭人卡西亚诺就已经登陆甲A,当年他和冈波斯和安德雷斯共同组成北京国安阵中著名的“三杆洋枪”,正是由于他们所带来的强劲攻击力,国安当年获得了足协杯冠军和甲A季军。卡西亚诺2000年至2001年转投到山东鲁能,2002年再度转会国安,2003年他与国安提前解除合同退出中国足坛。2004年卡西亚诺曾短暂前往日本J联赛效力,之后他回到巴拉圭效力其国内的哥伦比亚竞技队,2005赛季他打进了16球。

  在甲A效力的6年多时间里,卡西亚诺一共打进了51球,其中2000年更成为甲A的首席射手。虽然拥有辉煌的过去,但1970年出生的卡西亚诺显然年纪偏大,所以对于是否签下他,广药俱乐部一直非常谨慎。春节过后,广药队同长春

亚泰进行了两场热身比赛,目的一来为了整合球队技战术,二来也为了检验卡西亚诺的能力。大年初八的比赛中,广药队1比1战平亚泰;前日的第二场交锋,广药队凭借拉米雷斯、黄志毅和徐德恩的进球3比1取胜。两场比赛最耀眼的球员是两场都取得进球的拉米雷斯,反而卡西亚诺碌碌无为,尽失昔日风采。

  但沈祥福认为,卡西亚诺虽然年纪有些大,但这些年在巴拉圭一直有参加职业联赛,而且身体素质突出,为人也比较敬业,风格和广药队比较配合,最终决定签下他为广药队第三名外援。至此广药队三名外援全部到位,也标志着今年球队的引援工作完成。

  另讯 前天结束的中甲工作会议上,足协确定了今年中甲升二降一的升降制度,同时广州赛区获得了去年联赛“最佳中甲赛区”称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