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登返京继续战略性备战 多名新援随队接受最后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8:11  新浪体育
宏登返京继续战略性备战多名新援随队接受最后考验



  新浪体育讯 北京宏登主帅张旭率球队一行近40人,于2007年2月5日下午返回北京,继续实施他们的去冬今春训练的战略阶段计划。

  在去年实现了中甲保级战略目标的北京宏登队,早在12月初即奔赴广州,提前投入了冬训。近两个月来,全队上下认真、刻苦地完成了一系列技战术和体能训练,先后与中超、中甲等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并全员一次性通过中国足协的体能测试,整体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立春第二天即回到老家北京的张旭和队员们个个精神焕发,显得十分兴奋。

  已完成转会引进的分别来自北京国安、重庆力帆、南昌八一等俱乐部的6名新内援也随队一起回京。前已续约的外援维多维奇及其他待择定的外援将在晚些时候到京。

  按照俱乐部和教练组制定的冬春训安排,全队将不放假,继续在北京大兴训练基地完成一下阶段计划,全面深化训练和改革,以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