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出战葡萄牙预备队联赛 首战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3:17  沈阳晚报

  本报实习生刘晓报道

  昨天凌晨,在一场葡萄牙南部预备队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来自葡超的本菲卡队以7比0狂胜葡甲的博迪莫恩斯队,本周刚刚抵达球队的中国球员于大宝出现在了本菲卡队的首发阵容中,并在比赛中独进3球上演了帽子戏法。

  由于实力显然高出葡甲的对手很多,这场比赛几乎成了本菲卡队的进球表演,他们在上半场就取得了6比0的领先。这场比赛也是于大宝第一次在葡萄牙赛场亮相,他为球队贡献了3个进球和一个助攻,为自己的葡萄牙之旅开了个好头。第一球发生在比赛第10分钟,于大宝起脚射门,对方后卫稍微碰了一下后球进了球门。第二个进球来自上半场第25分钟,队友带球中直传,心领神会的于大宝快速插上,接到球后左脚冷静推射破门。上半场第40分钟,于大宝接队友传中左脚破门,完成了自己在葡萄牙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