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欧球员大多作壁上观 唯有于大宝唱独角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2: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南部预备队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来自葡超的本菲卡以7比0击败了来自葡甲的博迪莫恩斯,正式租借至本菲卡3个月的中国球员于大宝首发上阵,完成了“帽子戏法”,成为首次代表欧洲球队出战就上演“帽子戏法”的第一位中国球员,此外,于大宝有一次助攻,还有一次

  射门,球击中门柱弹出。

  于大宝赛后冷静地表示,本队的实力远在对手之上,这是他打入3球的关键原因。本菲卡在上半场已经以6比0领先,于大宝在半个小时内就完成了“帽子戏法”,他的“处子进球”出现在第10分钟,于大宝的射门打在对手身上后弹入网,此后,于大宝两次接应队友的传中球射门得手。下半场,于大宝踢了20分钟后被换下,因为主教练认为于大宝需要休息。

  赛后,于大宝获得了本菲卡俱乐部的广泛认同和祝贺,不过他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希望通过之后的比赛和训练提升状态,争取尽快进入一线队参战。

  旅欧球员大多作壁上观

  北京时间昨天,多位中国球员效力的欧洲球队都进行了比赛,但这些球员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让于大宝的“帽子戏法”成为“独角戏”。

  在

德甲第20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与波鸿“互交白卷”,虽然延续了冬歇期后的不败战绩,但排名降至第12位,邵佳一出现在替补席上但没有出场,这是他近13轮首次无缘出战。

  英超方面,查尔顿和

曼城均落败,前者是在“德比战”中负于切尔西,郑智没有进入大名单,而后者在主场遭遇连败,孙继海夏天受伤后本赛季首次进入球队大名单,但由于队友受伤影响了教练部署,因此孙继海最终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此外,荷甲的埃因霍温在主场以2比3不敌阿尔克马尔,主场不败“金身”被打破,中国球员孙祥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任务是观察对手的前锋和本队后卫的表现,埃因霍温的左后卫在比赛中屡次被对手突破,这对孙祥而言既是机会,也是挑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