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首秀导演大屠杀 为本菲卡预备队连进弱旅三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2: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凭借于大宝的帽子戏法,本菲卡预备队7:0狂扫葡甲的博迪莫恩斯队,以一个完美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首秀。

  虽然刚刚加盟,但于大宝还是被作为主力前锋、身披9号战袍首发出场。上半场第11分钟,于大宝为本菲卡队首开记录。他在禁区前起左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的身上折射后入网。第26分钟,于大宝和队友之间做了一个精妙的配合,在接队友直塞后,迅速形成单刀,并冷静地把球打入了球门左下角。第40分钟,大宝卷土重来,在禁区前抢点得分,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同时,本菲卡预备队也在上半场就6球领先了博迪莫恩斯队。

  可能是考虑到于大宝刚来不久,怕他受伤,所以下半场仅进行了20分钟,于大宝就被主帅替换下场,即使如此,大宝依然有一脚极具威胁的打门,可惜皮球被立柱挡出门外。最后,本菲卡预备队凭借下半场再次打入的一个进球,以7:0结束了这场单方面的屠杀。

  对于于大宝的出色表现,本菲卡俱乐部上下都十分满意。俱乐部的总经理和主教练都第一时间对他表示了祝贺。显然,在刚刚来到欧洲赛场后,克服时差和环境困难,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能有如此出色表现的球员并不多。于大宝成为第一位在处子秀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留洋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