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即将亮相葡萄牙赛场 三个月后将决定其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7:38  新商报

  

于大宝即将亮相葡萄牙赛场三个月后将决定其命运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洪刚)昨日,葡超豪门本菲卡俱乐部队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向葡萄牙媒体正式介绍了中国球员于大宝加盟俱乐部。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于大宝穿上了象征球队核心的9号球衣。

  不过,经于大宝发布会后证实,现在球队还没有给他确定正式的号码,自己还在俱乐部的预备队训练,昨日身披的九号,严格意义上来说是自己在预备队的

球衣号码。

  目前本菲卡队的9号球员是来自安哥拉的前锋曼托拉斯,不过本赛季目前还没有进球。

  在发布会上,经理卡拉卡介绍了本菲卡相中于大宝的过程,并提到俱乐部已经观察他足有两年的时间,还面临着其他欧洲俱乐部的竞争,他本人相信于大宝的潜力。于大宝也在翻译的帮助下,回答了葡萄牙记者的提问,对于葡萄牙足球,他表示自己最熟悉的球队是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而对于自己喜欢的偶像,他提到是现在葡萄牙的传奇中场鲁伊·科斯塔。

  合同规定,于大宝在租借满三个月以后,本菲卡将决定他的前途。因此,球队将尽快安排于大宝参赛,而青年队近期的一系列比赛也很可能看到于大宝的身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