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为于大宝特事特办 国际转会证明足协当天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终于成功签约了,我们心里也踏实了。”在得知于大宝顺利签约的消息后,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显得很兴奋。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给我打来电话,对于大宝能够加盟本菲卡表示祝贺,同样也对我们俱乐部支持队员到国外高水平联赛效力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守业说,“因为于大宝去本菲卡接受体检的时间很晚了,离本赛季欧洲冬季转会市场关门时间很近,所以中国足协对于大宝的转会证明也是特事特办,不到一天就开具了国际转会证明。”

  于大宝成功登陆欧洲,这也让一直坚持培养年轻队员的王守业信心更足了,“青岛的足球好苗子不少,缺乏的就是挖掘培养,而我们海利丰俱乐部将继续大力培养年轻队员,力争培养出更多的于大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