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利丰敲定五大内援 巴西中后卫有望前来踢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8:44  新浪体育

  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新赛季转会截止日,海利丰已经确定了汤超、李明、孙鸿坤在内的五名内援。目前,球队仍在等待外援前来试训,主教练纪玉杰看好了一名巴西中后卫,有望近期来试训。

  海利丰确定的五名内援分别是汤超、李明、孙鸿坤、赵文强和葛盛祥。汤超是中能旧将。李明也属于中能的队员,曾被借到江苏十运队效力。高中锋孙鸿坤此前曾在海利丰效力过,上赛季在中甲球队湖南湘军效力。而赵文强和葛盛祥两员青岛籍小将此前一直在其他球队效力。

  在完成了内援引进之后,海利丰的重点是外援引进。目前队中没有一名试训外援。纪玉杰透露,他已经看好了一名巴西中后卫。目前,经纪人正在研究何时让巴西中后卫来试训,由于中甲开战时间较晚,纪玉杰有意在春节后确定外援。(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