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后卫成功投成都五牛 俱乐部拒透刘成转会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7:47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成功地将王寿挺转卖到河南建业队之后,实德昨天又在转会市场上做成了一笔买卖———后卫刘成转会成都谢菲联队成功。而另一名实德球员张彭则仍在成都谢菲联队试训。据悉,张彭的转会工作在近日内也会见分晓。

  隋信敏和林乐丰两位俱乐部高层来到蒲江,一方面是与邦帅敲定引援和球队训练的工作,同时也加速了刘成和张彭的转会工作。特别是实德队刚刚与成都谢菲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高层借此机会也加紧了沟通与联系。昨天,俱乐部方面透露,刘成已经转会成功,但在价格方面,俱乐部以商业机密为由,并未向媒体透露。不过可以确定是,俱乐部在给上榜球员的身价打了对折之后,加速了转会工作的进程。最终,刘成顺利转会成都谢菲联队。至于另一名在成都谢菲联队试训的实德球员张彭,双方仍在协商。不过,有了刘成转会的成功基础,相信张彭的转会很快会见到分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