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近日搞定加纳国脚 俱乐部欲再引锋线杀手战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4:29  重庆晚报

  广州热身的四连败并没有让力帆失去信心,相反他们却利用这次热身的机会相中了第一名外援。来自加纳的国脚夸耶在后腰位置上表现出色,据老总陈宏说,如果顺利的话他们将在今明两天和夸耶签约。

  夸耶在这四场比赛中的表现赢得了教练组的一致肯定,俱乐部在多方收集资料后也发现,夸耶的确是加纳的现役国脚,去年还代表加纳队参加了世界杯,并在与巴西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这样优秀的履历让力帆上下坚信夸耶的加盟能够帮助力帆的中场上升一个档次,力帆回重庆后就立即联系了经纪人,展开了和夸耶的谈判工作。

  据陈宏透露,夸耶身为加纳的现役国脚,自然在价格上比较高,这和力帆的心理价位有所出入,而且许多合同的细节需要多方面的沟通。不过他也表示出了签下夸耶的决心,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就现在来看,价格已经不是最主要的问题了,如果顺利的话,明天或者后天就能够签约了。”

  除此之外,另一名前锋的挑选工作却陷入了困境,陈宏告诉记者,在汇集了教练组的意见后,现在在球队试训的克罗地亚前锋瓦雷、加纳和卢旺达的前锋都被放弃了。力帆本月将再引一批外援来队,而目标直接集中在锋线杀手的挑选上。

  (记者 罗翔)网络编辑:王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