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铭与延边球迷正式话别 亲笔留言信表露赤诚之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2:01 新浪体育
赵铭与延边球迷正式话别亲笔留言信表露赤诚之心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月3日,赵铭将离开家乡延边前往北京与国奥队会合,并随国奥前往欧洲拉练。国奥归来之后,赵铭将去新东家沈阳金德报到,从此告别延边足球。

  2006年12月31日上午,赵铭在临行前来到延边信息港和延边足球网,给一直支持他的广大延边球迷留言告别,在留言中,赵铭深情地表达自己做出离开的决定并不开心,但是愿意做永远的延边人,回报家乡球迷的厚爱。

  赵铭留言全文:

  延边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可以通过延边信息港这个平台和一直以来支持延边足球的朋友们来说说我的心里话。

  回顾我踢球的这几年里,无论是在体校还是在进入一线队以后,一路来所有的教练都很喜欢我,走到今天这一步,是延边这块热土将我培养出来的,这里的所有人都在关注着延边足球和我。我原籍是黑龙江的,但在延边的这几年里,我早已把自己当成一个土生土长的延边人,我即将离开我的故乡、我的恩师和队友们,心里自然不会开心。在延边我不仅学会踢球,这里的足球氛围也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坚忍不拔,什么是顽强、不服输,也在队友们身上感到了那种东北虎的精神和气质。

  马上就要离开这片热土,我要感谢曾经给予过我关怀的教练们、队友们,是你们给予了我无限的帮助,让我更好地提高我的球技。同时也要感谢所有关注我的球迷朋友们,是你们支持我走到今天。

  明年到了金德,我也会一直坚持着我们东北虎的精神,我是延边培养出来的,我会继续努力,力争登上08奥运舞台,让所有延边的球迷都可以自豪地说:赵铭是我们延边出去的。

  最后,祝所有支持延边足球的球迷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希望可以早日在中超赛场上,看到更多延边的球员。

  永远的延边人:赵铭

  赵铭在结束多哈亚运会回到家乡之后,一直陪伴着家人,期间他曾与集训的

延边队教练和队友们一同训练过几天,并到自己就读的小学做了一次汇报。临行前赵铭坦言,因为国奥比赛训练任务非常繁重,再加上中超联赛任务,此次离开,2007年将很少有机会回到延边,在外期间,他会对家乡的一情一景充满挂念。 (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