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杭州赛区举行06中甲安保总结会:激情球迷 平安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31 新浪体育
杭州赛区举行06中甲安保总结会:激情球迷平安赛区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28日下午,中甲联赛杭州赛区安保工作总结会在星都宾馆牡丹厅举行。浙江省体育局、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公安分局、市交警支队、黄龙体育中心、保安公司、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等相关部门出席了本次会议。

  2006年,杭州赛区共主办浙江巴贝绿城足球队的主场比赛15场,全年出动警力6500名,其中公安干警2000名、保安4500名。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赛区安保组各相关部
门密切配合,科学分析全年比赛风险等级,认真制定联赛安保方案和突发事件预案,合理调配警力,俱乐部也加强了球迷队伍的规范建设,培养了一批热情文明的球迷。确保了全年比赛安全有序的进行。做到了三个安全:一、比赛的安全,比赛中没有出现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漫骂客队队员和裁判等不和谐因素,保证了比赛在良好的气氛中进行;二、观众的安全,看台上的观众没有出现本地球迷间对骂争执、主队球迷与客队球迷之间互相攻击等现象,球迷们总是以人浪等助威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喜悦心情;三、社会的安全,在场均上座率达到2.5万人的2006赛季,所有比赛都在热烈有序的气氛中进行,入、退场时疏导有方,也未出现交通拥堵等情况,大型体育赛事活动也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了一分贡献。

  同时,赛区安保工作也极力体现人性化原则。比如,在严格控制矿泉水瓶等可投掷物进入场内时,为球迷观众免费提供桶装矿泉水和纸杯;保安公司提高保安人员的待遇,加强保安人员的素质培养,努力做到文明执法、善待球迷,减少磨檫。

  另外,在做好主场安保工作的同时,也重视浙江球迷赴客场助威安全。每个客场助威活动,不仅俱乐部要为球迷购买保险、合理安排行程,市公安局也派出干警随行,协调与当地公安部门、足协的配合。保证了球迷们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

  10月28日,浙江绿城足球队在主场42000名球迷的欢呼声中庆贺冲超成功。这令全省球迷振奋雀跃不已,也是对全年安保工作的最好回报。2004年和2005年杭州赛区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足协评选的文明赛区和金牌球市,相信今年也能蝉联。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孔建军和杭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方国伟在对赛区2006年安保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的同时也指示,2007中超来临,要对全年安保工作更加重视,解决其他活动与比赛的关系,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加强主场监控系统完善,按照国际赛事标准做我们的安保工作,规范棋迷组织管理,发挥优秀球迷团体的表率作用,倡导文明观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