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未至广州嫡系先行 前国奥三小将抵达广药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04 信息时报
沈祥福未至广州嫡系先行前国奥三小将抵达广药试训

昔日国青队队长高明

沈祥福未至广州嫡系先行前国奥三小将抵达广药试训

原国青主力后卫周麟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日,记者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广州医药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启动,第一批内援已经先行抵达球队试训。当中不乏名将,据了解,重庆力帆队的周麟和贾文鹏、前青岛队的高明和南京有有队的姜波都已经抵达广州随队试训,其中周麟、高明和姜波都曾经是主教练沈祥福的国奥嫡系。

  事实上,在确定沈祥福作为球队主教练的时候,广州队的引援工作已经开始启动。
由于广药队本赛季冲超不容有失,很早前,俱乐部常务副董事谢彬就对记者说过,本赛季,广州队会用满5个内援和4个外援的引援名额,其中5个内援的目标都将是中超球员。“我们的目标是在中超成功之后,球队的实力能达到中游水平,”谢彬说。不久前,广药队公布了第一批被挂牌转会的球员名单——几名一度在球队占据重要地位的球员戴宪荣、李伟、梁敬文和刘轶冰等榜上有名,这表示着,广药队的换血工程已经悄悄启动。

  据了解,高明、周麟、姜波和贾文鹏4人日前都已经抵达了广州队集训地点清新名将基地。其中,前青岛球员高明曾经是沈祥福昔日在国奥队非常器重的一名球员,司职中场的他是一名技术型的球员,上赛季短暂效力长春

亚泰。周麟和贾文鹏上赛季都在重庆力帆踢球,其中周麟从前也一度是“沈家军”的主力,他的位置是中后卫。至于姜波,在沈祥福那届国奥队中,他是排在安琦和杨君之后的第三门将。

  据记者了解,只要合同价钱能谈妥,这4人基本上将成为新赛季广药队的成员。昨天,在省港杯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到这些内援能否在省港杯上出战,总教练古广明说:“目前手续正在办,但是能否赶得上出场还不确定。”不过,古广明透露了一个信息,广州队参加省港杯的名单也许会有所调整,这意味着,只要手续能够办妥,这些球员都有望在省港杯上亮相。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