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铭转会300万价格有条件 延边第一锋线杀手成赠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延边队的国奥小将赵铭转会沈阳金德已经不是秘密了,亚运会过后,赵铭将背负行囊投入到沈阳金德的训练队伍中。此前有报道称赵铭是以300万的价格转会到沈阳的,而今日,俱乐部相关人员道出了赵铭转会的真正情况。

  “300万的转会费一点儿也没错,但是这300万还包括延边队的另一名绝对主力队员。”当问及这名主力的名字时,他却说“只能告诉你他是一名前锋。”据记者分析,这名工作人员所说的主力前锋很有可能是在今年联赛中表现不错的文虎一。

  此前,有多家俱乐部队赵铭抛出橄榄枝,其中包括与金德俱乐部同城对手辽宁队。

辽足曾经一度和赵铭走的很近,其中和辽足的新总经理程鹏辉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程鹏辉曾在
延边队
工作,这也是辽足在这场争夺中有着先天性的优势。但就在辽宁队还未下手之时,金德队副总金焱便放出300万的高价,这对于一直在财政方面窘迫的延边队很有吸引力。而这赛季中甲结束后,赵铭便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理由是想要打中国的顶级联赛——中超。

  作为一名年仅18岁的年轻球员,小将赵铭通过不断的努力和优异的表现入选了国字号,而他在国青和国奥的表现也让他成为了众多俱乐部所追逐的焦点。目前国内好的中后卫并不多,所以能力不错,年龄优势明显,又有国字号经验的赵铭自然也就成了“香饽饽”。

  而同样为延边队当家球星的文虎一通过在中甲联赛中的高进球率,打动了金德的高层,同时延边队主教练高晖在征求了队员本身的意见后,也同意让文虎一去更高级别的联赛效力。这样,金德便在新赛季之前将两名延边大将召入麾下。加上金德队的当家小生陈涛,金德队在下个赛季的目标恐怕不只是保级那么简单。对于赵铭转会的运作,陈涛更是很关注,对于国奥队友赵铭的评价也是相当的高。

  当事人赵铭还在卡塔尔多哈的杜伊国奥队下备战亚运会的比赛,对于自己转会金德队并不以外。他表示,还有原延边的队友和他一起去沈阳,再加上陈涛、张可、刘建业这些国青和国奥的队友,他在金德不会遇到什么困难,适应也不算是问题,但是现在还不是想这个事情的时候,目前的目标就是打好眼前的亚运会的比赛。转会的事情让俱乐部那边运作,自己去哪支球队都无所谓,只要能踢上中超就行。

  这300万元买来延边队的两名主力对金德队无疑是一笔再划算不过的买卖了。这300万对囊中羞涩的延边队来说无疑是解决了大问题,也许这300万会成为延边队新赛季的备战资金。

  2007年的转会报名工作在12月1日-12月29日进行,随后各队将集中到海南昆明等地集训。不管怎样,下赛的中超赛场上一定会出现这两名延边队队员的身影。

  (曹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