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大宝轰动里斯本 决定命运比赛进球为转会增添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5: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于大宝轰动里斯本决定命运比赛进球为转会增添砝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早报体育专讯 大宝又进球了!在一场能决定自己命运的比赛中,他还是顶住压力打进一球,为自己加盟葡萄牙本菲卡队加上了一个重重的砝码。

  于大宝试训本菲卡,自然引起了里斯本媒体的极大关注。昨天比赛后,当地报纸对于大宝的表现进行了大篇幅报道(如右图)。据了解,报道中称他是名头脑清醒,技术意识上乘,极具潜力的中国球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菲卡预备队与一支葡萄牙甲级球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于大宝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担当突前前锋。由于对手是一支成人球队,所以平均年龄只有18岁的本菲卡预备队在场上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上半场比赛,双方1:1战平,下半场一开始,对方就利用点球再进一球。经过了近50分钟的拼抢后,于大宝终于获得了机会,他在前场反抢成功,在连续摆脱了两名对方后卫的封堵后推射打进扳平的一球。“其实还有一次机会,当时我们已经2:3落后,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队友给我传了一个低平球,我顺势把球卸下来,一脚射门,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碰门柱后弹出。”赛后的于大宝还是对自己的发挥有些遗憾,“要是那个球进了,我们完全就能把比分追平了。”

  据了解,于大宝此前的表现就已经得到了本菲卡考察组的认可,而昨天这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更坚定了本菲卡俱乐部引进于大宝的信心。“大宝的水平已经得到认可,现在就看两家俱乐部能否达成一致了”于大宝的经纪人这样说。(许  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