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入球被取消引争议 中甲保级战湖南0-0战平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7:06 新浪体育
湘军入球被取消引争议中甲保级战湖南0-0战平北京

(湘军险酿罢赛,osports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2轮赛事展开,保级焦点战中北京宏登主场迎来积分榜垫底的湖南湘军,最终双方0-0战平。湘军曾在上半场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球员干扰门将而入球无效,比赛一度因此争议而中断7分钟。比赛结束前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

  本轮之前湖南湘军仅积9分,距离身前的上海康博和北京宏登分差达到7分和8分,可
说是几乎只有理论保级可能,为了在收官阶段抢分实现保级,据说湘军已将赢球奖金由原来的30万提升到了35万。而宏登方面形势则理想很多,本场取胜就可以提前上岸,即使战平也几乎可确认保级,据悉宏登方面也为本场开出了不菲的赢球奖金。本赛季迄今宏登只取得过1场客场胜利,正是在第9轮击败的湖南湘军。

  双方本场均在中场排出了5名球员,且基本都是防守类型,开赛后短时间内连续出现了数次中场拼抢犯规,第3分钟,维多维奇争抢高点赢得禁区前任意球,宏登外围攻门被人墙挡出。2分钟后宏登又获得右路任意球,冲吊禁区直接被前国安门将符兵没收。第6分钟宏登形成威胁攻势,维多维奇左路反越位后切入禁区横敲,跟进球员近距离劲射被符兵用身体封出。其后数分钟内宏登又形成了两次较有威胁的边路传中。

  随着比赛深入,湖南湘军阵型有所前提,但很难形成攻势,双方中场胶着增多,宏登则形成了数次快攻反击,第16分钟,宏登右路突破后快速传中,中路维多维奇面对符兵推射偏出,不过同时也被判越位。维多维奇本赛季已打入7球。第22分钟,宏登左路斜传制造一定威胁,湘军后卫头球解围起到了为进攻球员摆渡的作用,宏登赵德林禁区右翼扫射被挡出。

  迟迟未能形成有效攻势的湖南湘军在第24分钟破门,佟迪接应右路低传后于禁区中路跟进扫射破门,但就在湘军庆祝入球时,裁判判定射门过程中湘军罗彤亮于门前干扰门将,入球无效。湘军队多名球员同裁判长时间理论,并一度退到场边拒绝继续比赛,后经主裁判与教练组成员反复劝说才重新出赛,比赛则因此而中断了将近7分钟时间。恢复比赛后双方相继因动作过大各领到一张黄牌,双方以闷战态势结束了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开场不到1分钟湘军就形成攻门,罗彤亮禁区线附近转身扫射偏出。宏登其后则作出换人,用孔庆涛换下了锋线主将维多维奇。虽然是保级关键战役,但宏登本场首发中就派出了多名年轻球员。第53分钟,湘军唐宇轩右路连续突破赢得任意球,佟迪将球传至禁区后点,宏登门将赵磊赶在湘军外援冈萨雷斯冲顶前将球击出。此后不久冈萨雷斯因故意手球吃到黄牌。其间宏登又用贾伟换下了赵阔。

  第57分钟湘军也进行了换人,用速度型锋将刘家庆换下了罗彤亮。第61分钟,刘家庆在右路赢得任意球,佟迪传中被赵磊双

拳击出。下半场比赛来湘军明显加强了边路攻势,尤其是右路,令宏登很有些吃紧。第64分钟,湘军李铮左路突破被曲鹏放倒,双方球员就此引发小冲突,裁判向曲鹏出示黄牌。2分钟后,湘军杨思源外围攻门稍稍偏出,杨思源出自北京理工大学。下半场中段双方继续换人调整,湘军派出了进攻球员陈真,宏登则派出主力后腰刘峻鹏,双方攻防心态由此可见。

  第73分钟,贾伟与唐宇轩拼抢中动作都有些过大,双双吃到黄牌。2分钟后贾伟赢得左路角球,宏登混战中形成禁区内攻门,皮球高出。第79分钟,湘军策动威胁攻势,中路分左路后形成突破,内切球员攻门被赵磊挡出,杨思源禁区前再抽射空门高出。2分钟后宏登角球中形成头球攻门,皮球再次高出。虽然湘军在比赛后段非常努力地展开攻势,但始终未能再形成威胁攻门,宏登的前场定位球也没能把握。补时阶段双方再次出现肢体冲突,湘军队王华与宏登队刘峻鹏双双被红牌罚下。

  北京宏登出场阵容(4-5-1):22-赵磊;3-孙凯、39-伊万西奇、26-季楠、2-黄小龙;18-赵阔(53分钟,8-贾伟)、6-曲鹏、24-陈旭、21-董石(68分钟,16-刘峻鹏)、11-赵德林;33-维多维奇(47分钟,19-孔庆涛)

  湖南湘军出场阵容(3-5-2):1-符兵;13-刘金、4-陈渝、2-王华;27-杨思源、21-李铮、40-冈萨雷斯、20-佟迪、33-唐宇轩(89分钟,12-王琛);5-罗彤亮(57分钟,9-刘家庆)、19-廖玉权(67分钟,7-陈真)

  (木之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