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海信队员:绿城小心了 我们要为奖金血战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青友报道 就在浙江绿城背着沉重的包袱备战周末的比赛时,他们的对手青岛海利丰队却已经向他们下了战书。刚刚经历欠薪风波的海利丰队铆足了劲要在客场与对手一决雌雄,尽管他们已经基本失去了冲超希望,正如队员所言:“人活一口气,为了这口气我们也要战斗到底!”

  9月3日俱乐部承诺会保证在9月底之前补齐拖欠球员和教练的奖金后,教练组以辞职
讨欠薪的风波得到圆满解决,海利丰队马上迸发强劲战斗力,上周末在主场以2比1力克江苏舜天全取3分。显然,这支球队的实力依然强大,既然看到了希望,队员当然个个争先,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队员们投入了最大的热情,也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主帅左文清13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现在这支海利丰队才像自己认识的那支年轻而有朝气的球队。

  队中后防大将张波因遭受内部停赛依然缺阵,但主帅左文清认为这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备战,不过外援桑德腰伤始终不见好转却让他大伤脑筋。谈到这两人的缺阵时,左文清说:“张波缺阵我们还有人可以暂时弥补,但桑德在前场的高点威胁却是无可替代的。不过我们以前也不是没有碰到过桑德缺阵的情况,我们会找到其他解决问题的办法。毕竟足球是一个整体项目,如果缺两个队员就让球队面目全非,那只能说这支球队毫无战斗力。我相信这支球队的板凳厚度。”

  绿城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冲超,但在上轮客场不敌广州队之后,他们前进的步伐遭到打击,本场比赛回到主场面对海利丰队,他们显然不希望再有闪失。但左文清似乎并不想让对手得逞,他表示要一拼到底:“对手的实力可能比我们略高一筹,但在目前形势下,他们如果还想冲超,后面的比赛几乎要场场获胜。这是一个巨大的心理包袱,也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可以利用的一点。如果对手在场上表现出急躁情绪,那我们就会有机会了。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是在客场,而且对手实力又强大,但我们决不会轻易放手,我们要力争拿分。”

  谈到这场比赛,队员们倒是幽了一默:“可得让绿城小心了,我们可是要为了奖金血战到底了,这就叫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客场怎么了?客场我们照样要拿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