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冲超被逼上绝路 最后7轮恶战不容有任何闪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27 都市快报

  如果说客战广州广药之前绿城还有退路的话,那么客场2∶3不敌对手后,绿城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绿城目前在少赛一场但落后第2名广州队2分,最后7轮比赛,他们不容有任何失误。

  关键战役输给广州队已成过去,绿城必须勇敢地面对未来。但本周六晚上7点出现在绿城面前的又将是一块硬骨头———排名第5的青岛海信队。青岛队从来都是强队的克星,
上赛季冲超成功的厦门和长春都曾被青岛击败,绿城本赛季开局的5连胜势头也被对手终结。

  “现在冲超变得白热化,形势让人很担忧,我们已经容不得任何的闪失了。周末和青岛队的比赛,是我们必须迈过的一道坎。”俱乐部老总沈强说。上周输给广州队后,俱乐部为了让球员更好地调节好情绪,直到昨天才开始展开具体的备战工作。

  在昨天下午的球队内部会议上,王政对上场比赛展开了“复盘”:“从上场比赛中,我们要吸取的教训,一是要学会观察,二是要学会思考。”尽管客场输给了青岛,但王政仍然对本场比赛充满了信心:“我觉得目前球队无论从战术打法、状态还是精神面貌,都要比客场的时候好得多,也是我带队的最高点。我更看好能够把握的东西,我们要全力去跨过这道坎。”

  浙江省著名企业杭州派里萨食品有限公司决定赞助本场比赛,并将于绿城俱乐部一起举办“和谐杭州人,快乐中秋节”系列活动。9月16日下午将在黄龙东广场举行百姓

月饼品尝大会,同时还将征集6个幸福家庭参加中秋趣味接力赛。这一举动也意味着期待浙江绿城的冲超最终获得圆满结果。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