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海信雨过天晴又闻笑声 左文清只想打好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8:16 新浪体育
青岛海信雨过天晴又闻笑声左文清只想打好中甲

笑容写在每一个海利丰队员的脸上    本报记者 袁蒙 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海利丰事件”初步解决了,笼罩着海利丰俱乐部的阴云逐渐散去,雨过天晴。昨天下午,冷清了四天的海利丰训练场终于又热闹了起来,欢笑声随时可闻。从郁闷中走出来的教练和球员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集中精力把所有心思都放到备战中,加强训练,争取打好本周六下午主场同江苏舜天队的中甲第19轮联赛。

  >>>问题解决

  笑声重回训练场

  在“海利丰事件”得到圆满解决后,俱乐部董事会发表声明表示:董事会研究认为,目前足球环境太差,拖欠奖金事出有因,以至于到现在才补发。与此同时,董事会责成俱乐部整顿队伍,严加管理打好后面的比赛。

  昨天上午,俱乐部召开全队动员大会,所有教练员和球员全部参加了上午的会议,在动员大会上,俱乐部希望在事情得到解决后,大家能够齐心协力搞好训练,投入到紧张的联赛中去,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昨天下午,海利丰全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由于连续几天没有训练,因此左文清主要安排的是体能训练,让大家恢复一下身体状态,毕竟本周六联赛就在眼前了。训练中,队员们的情绪明显比前些日子高涨了许多,笑声又重新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让主教练左文清感到非常满意。

  >>>重掌教鞭

  左文清瞄准联赛

  辞职事件的主角左文清一出现在训练场地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表现得非常男人:“教练组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俱乐部已答应将所欠的奖金在月底前补齐,很高兴能够达成这样的共识。对于结果我们表示满意。”对于俱乐部拖欠奖金的行为,左文清也表示理解。“目前

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好,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是一种普遍的现象,现在我们俱乐部能够积极回应教练组的要求,这对球员、教练组来说都是很好的。”

  本周六,海利丰将要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左文清承认前段时间的辞职事件确实对于队伍的备战有一定的影响。“目前事情已全部解决了,下一步就是好好备战后面的联赛,争取用好成绩来回报岛城的球迷。”左文清说。

  >>>队员表态

  队伍将会更加团结

  能够追回奖金,恢复训练,最开心的当然是海利丰的队员们。崔肖佳说:“很久没有训练了,今天恢复训练,一踏上训练场就感觉很兴奋。”对于教练组集体辞职,崔肖佳表示,确实对队员有一定影响。“现在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完全接受,下面的时间我们就是要抓紧时间训练,弥补前段时间的损失,争取联赛打出好成绩。”

  杨飞是海利丰队中的年轻队员,对于俱乐部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将事情解决,杨飞表示很开心,“对于结果,我们队员都很满意,经过这件事情后,我们队伍会更加团结,训练也会更加努力。后面还有很多轮联赛要打,我们必须要争取好成绩,完成赛季前制定的目标。”

  本报记者 张强 杜金城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