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主场3-1力擒舜天 掐灭后者最后一丝冲超幻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0:59 新浪体育
绿城主场3-1力擒舜天掐灭后者最后一丝冲超幻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甲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3:1淋漓痛快地取胜江苏舜天,在自己大踏步地迈向中超的同时,彻底掐灭了对手的最后一丝冲超幻想。整场比赛,绿城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并且仰仗两名外援提科和奥兰多的出色发挥,取胜比赛。奥兰多梅开二度,提科则继续独霸射手榜头把交椅。

  杭州炎热的天气在这两天有点趋缓,这样的天气更有利于双方的发挥。开场前10分
钟,双方处于种试探状态,更多的在中场斗脚。绿城打开局面的进球有些运气,当时他们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绿城队友30米外直接起脚打门,又急又快的皮球滑行过程中,蹭到小禁区内的奥兰多腿上,绿城1:0领先。这个进球有些打懵舜天队员,绿城趁机频频发动进攻,提科球胜心切,眼看对方门将战位靠前,中场吊门。面对绿城的咄咄逼人,舜天更多的依赖远射做些零星的回击。绿城在中场的流畅倒脚,有些让舜天队员脸上挂不住,第19分钟,张波中场对绿城马成粗野犯规,吃到黄牌。在绿城的围攻态势面前,舜天前面只留吉尔博托一人进行间歇的骚扰,他的速度一度让绿城后防不敢过大压上。

  配合的流畅让绿城的第二个进球来的很迅捷,也很漂亮,当时绿城中路进攻,中路队员头球传给前面的提科,后者大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后一脚大力抽射,皮球直窜网底,绿城2:0领先。球队的糟糕表现让舜天主帅李红兵有些坐不住了,第36分钟,他就作出了换人举动,绿城旧将余顺平披挂上阵,构成另一名前锋。舜天这才稍稍挽回些场上局面。上半场补时阶段,舜天中路一个直赛,后排高速插上的尹优优一脚低射,为舜天扳回一分。

  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让舜天士气大振,下半场一开始,他们在一次乱战中就鲜些再次洞穿绿城大门。对手突然发力,让绿城一时有些措手不及,下半场前10分钟,绿城更多的是在应对对方的进攻。第50分钟,绿城后卫王宏有还因为有意阻挡对方的进攻而吃到黄牌。见局面大为好转,舜天主帅孤注一掷,撤下一名中后场的外援,换上外援前锋伊利耶,不过伊利耶现在的伊利耶已不复当年之勇,他在场上最让人记住的是在屡次越位后与边裁的争执。直到下半场15分钟后,绿城才从对手的压力中缓过劲来,皮球再次流畅的倒转起来,他们的第三个进球到来似乎只是时间问题。第64分钟,绿城打出一次漂亮进攻,中路队员将球分给左路的王宏有,后者下底传中,奥兰多飞身鱼跃,绿城3:1锁定胜局。

  看胜利基本已定,绿城主帅王政随后逐步将提科、奥兰多人换下,在他们下场时,全场观众用鼓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在失去两大箭头后,舜天的压力小多了,吴坪枫趁机仰仗自己的速度,给了绿城一些反击,可惜与进球无缘。

  本赛季的舜天沦落到目前下场,让人唏嘘,李红兵再次对队伍进行了调整,有些多年未打比赛的队员在本场比赛中也披挂上阵,可见球队的现状。他们是在为明年谋划,还是在肃清队内的某些问题,不得而知。(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