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压宝郑斌吉奥森 “火炉”降温汉军要抢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57 华商网-重庆时报
裴恩才压宝郑斌吉奥森“火炉”降温汉军要抢三分

裴恩才信心十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 任重)按照力帆俱乐部的安排,武汉黄鹤楼适应场地的时间将在昨天20:00到21:00,为的就是让客队避开重庆下午炎热的天气。不过考虑到队员晚上训练后难以入睡而影响状态,加上重庆的天气没有以前那么炎热,因此武汉队也将训练的事提前到昨天下午17:00进行。赛后裴恩才也对武汉队的这场比赛表示得非常乐观:“来就要抢3分的!”

  裴恩才压宝郑斌吉奥森

  联赛打到现在,武汉队呈现的是一出高开低走的曲线。联赛之初虽然没有上赛季那样火爆,但至少也在中游之列。不过在前一阶段的连战连败让武汉队沦落到了倒数第二的位置上,也让裴恩才的日子不那么好过。而在联赛的休整期中,中场核心郑斌又被抽调到了国家队中,让老裴失去了让郑斌、吉奥森、德莫斯三人磨合找到感觉的机会。不过从昨天的训练来看,裴恩才依然将进球的任务压到了郑斌、吉奥森两人身上,尤其是没有在国家队比赛中出场,得到了充足休息的郑斌,而上赛季表现出色,本赛季发挥平平的吉奥森也将是打力帆队进球的关键。而此前,武汉队被抽调到国青队的谭斯、徐擎两人也随队来到了重庆,解决了之前一直困扰裴恩才的人员不整问题。

  “重庆天气并不可怕”

  事实上,

武汉队来重庆之前最害怕的还是炎热的天气,虽然武汉同样是“三大火炉”之一,但重庆连续40℃的天气还是让裴恩才心中没底。甚至表示1分就达到目的,毕竟这样也能保持和力帆的5分差距。好在昨天训练时,洋河体育场不但不热,还吹起了阵阵微风,让人感到一丝惬意。在这样的天气下训练,裴恩才自然是心情不错。训练结束,裴恩才对记者谈到天气的问题时显得非常轻松:“都说重庆热,但现在来看比武汉还凉快些啊,这样的天气下比赛,我们更能发挥自己的水平。”而对于比赛的预测,裴恩才也显得信心十足:“肯定是要抢3分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