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足球夏令营快乐起航 小球员与绿城将士快乐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8:00 新浪体育
2006足球夏令营快乐起航小球员与绿城将士快乐互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早上,近百名来自全省各地的青少年欢聚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他们个个看上去是那样兴高采烈,精神抖擞,因为今天是属于他们的节日---“肯德基”杯2006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正式开营啦!

  “肯德基”杯2006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是肯德基携手绿城足球俱乐部、绿城足球学校共同主办。作为全球知名的快餐连锁企业,肯德基始终坚持“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理念
,努力推行“回报社会,关心儿童”的企业文化,为使中国少年儿童能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夏令营是由肯德基支持的社会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目的是为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朋友提供一次锻炼的机会,充分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并在快乐中健康成长。夏令营活动从7月15日到17日,期间,营员们将在绿城中泰足球训练基地接受绿城学校职业教练的专业足球训练。17日,肯德基还邀请营员们到肯德基红石餐厅,品尝肯德基最新出品的夏日酷饮,并与绿城队球星在餐厅进行互动,一较高低。

  开营仪式上,杭州

肯德基有限公司总经理艾云峰、绿城学校校长杨剑以及省足协秘书长陈永杰都对“肯德基”杯2006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表示了祝贺,并鼓舞小营员们在夏令营活动期间能够不畏辛苦,认真训练,在快乐中学会成长。艾云峰还代表营员们将一幅所有营员签名的海报赠送给绿城足球俱乐部,表达了小球迷们对绿城早日冲超成功的美好祝愿。

  “用心出智慧,配合有力量,顽强能进步”,高喊着夏令营活动口号,营员们出发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