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球员与金华球迷狂欢 金华火腿送给球员补补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7:27 新浪体育
绿城球员与金华球迷狂欢金华火腿送给球员补补脚

(金华高速路口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职业球员是怎样享受世界杯的?他们喜欢哪些球星?6月23日晚,在金华国际大酒店,金华球迷很兴奋,因为浙江绿城队的两名主力球员吴伟和张旭来到他们的中间,和大家坐在一起交流、玩游戏、看世界杯。

  吴伟和张旭在绿城队里司职后卫,吴伟还曾经入选过国青大名单,两人在本赛季都有上佳表现。

  对于现场的金华球迷来说,平时大家都是坐在看台上看比赛的,像当晚这么近距离地与球员接触的机会还真不多。一名金华女球迷马上拿起话筒说:“吴伟,你好帅啊!以前由于距离比较远,都没看出来……”随后,现场一片尖叫。对于女球迷突如其来的热情,吴伟显然没有心理准备,不过从他的笑容里,可以看出他很开心。

  既然是冲着

世界杯来的,大家的话题很快就转移到了本届世界杯。张旭说:“我最看好的球队是阿根廷队,最喜欢的球员是马拉多纳。本届世界杯最喜欢的球员是罗本。”现场马上有罗本的Fans报以强烈的支持。张旭说:“作为职业球员,我们看世界杯比赛,看得更多的是配合和技战术的发挥,然后学习他们的优点。”

  在活动现场,有一个叫波波的小孩子很活跃,他的前额留着一撮头发,大家都说他的发型很酷,罗纳尔多是学他的。波波捧着皮球让吴伟和张旭签名的时候,一点也不胆怯,但是当他父亲把他放在吴伟的怀里时,他却害怕得哭了。

  球员与球迷见面,交换礼物是少不了的环节。金华市球迷协会送给两名绿城球员的礼物很特别———金华火腿,主持人说明寓意———希望绿城队员的脚法越来越好……

  随后,吴伟与张旭与金华球迷一起玩了颠球游戏等互动节目,然后一起去“红石梁•大看台”收看当晚的世界杯比赛直播。 (任文林)

  6月24日 金华日报

  与“绿城”球员共享世界杯 张华钢

  6月23日晚,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主力后卫吴伟和前卫张旭应市球迷协会邀请,在金华国际大酒店与金华球迷见面,开展互动活动,然后到市一百“红石梁•世界杯大看场”与球迷一起观看比赛,共享德国世界杯带来的欢乐。

  杨舟在浙江宏宇进出口公司工作,是个球迷。得知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两名球员来金华参加球迷见面会,当晚7点多钟,他身穿“绿城”队服,与朋友一起老早等候在金华国际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当“绿城”球员吴伟和张旭在市球迷协会负责人陪同下来到会议室时,他与其他金华球迷一样热烈地鼓掌欢迎。他对记者说:“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在家门口就有与‘绿城’球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十分难得,当然不能放过。” 在球迷见面会上,吴伟和张旭代表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向几年来支持“绿城”的金华广大球迷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市球迷协会和在市一百资助设立“红石梁•世界杯大看场”的浙江英博石梁啤酒有限公司、金华国际大酒店、市一百等单位赠送了有“绿城”球员签名的足球。

  在球迷提问环节,几位坐在前面、身穿“绿城”队服的女球迷争先恐后地举手。一位女球迷说,有一次,她曾远赴青岛为参加比赛的“绿城”呐喊助威。她评价吴伟“长得非常帅”,而张旭则是一个“很实在的好人”。 吴伟是天津人,身高1.9米。他对一位女球迷关于有没有女朋友的提问笑着明确回答:“我有女朋友了,她在意大利读书。”同时,他对一位男球迷关于“是否想争取进入国家队”的提问,则回答:“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自己以后当然要争取进入国家队。” 对于德国世界杯,两位“绿城”球员说,每天都要观看比赛:“作为职业球员,主要是看参赛队的技战术,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近9时,当球迷见面会结束时,金华球迷纷纷上台,请吴伟和张旭在自己穿的衣服上签名并合影。吴伟和张旭都脸带笑容,一一给予满足。 接着,吴伟、张旭与球迷又来到金华国际大酒店23楼餐厅进行互动活动,内容有吴伟与张旭的顶球表演,球迷的颠球比赛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0点钟,吴伟、张旭来到市一百世界杯大看场,与100多名球迷共同观看乌克兰队与突尼斯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还对比赛作了点评。 金华球迷祝“绿城”“冲超”成功 “金华球迷永远支持‘绿城’,祝愿‘绿城’今年‘冲超’成功。”在当晚的球迷见面会上,金华国际大酒店执行总裁燕为宇,道出了金华广大球迷的心声。

  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从2001年开始打职业联赛,是我省第一支职业俱乐部足球队,代表着浙江足球的发展水平。当晚,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主力后卫吴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绿城”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成绩喜人。到目前,共踢了11场,为八胜、二平、一负,暂列“中甲”第一。根据联赛规则,“中甲”联赛的前两名将晋级“中超”。接下来,“绿城”还要打13场比赛。“绿城”的目标,就是要成功“冲超”。 记者问:“‘绿城’能实现‘冲超’的目标吗?” 吴伟略作思忖后回答:“如果不出意外,‘绿城’能够实现‘冲超’。”

  对德国世界杯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夺得“大力神”杯这个广大球迷关注的问题,吴伟分析说,巴西队和德国队的赢面更大些。他说:“两支球队整体实力都很强,都有个人能力突出的球星。同时,德国还占了东道主的便宜。” “我们昨天在金华刚下

高速公路,金华不少球迷就在路口迎接了。下午和晚上的几个活动,接待单位和金华球迷都十分热情,这是我们事先没有想到的。”吴伟向记者表示,“有广大球迷的支持,更增强了‘绿城’今年成功‘冲超’的动力。” 今天上午,吴伟和张旭离开金华返回杭州,以便参加球队下午的训练。让我们期待着“绿城”成功“冲超”的喜讯早日到来!

  (张华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