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兰多一剑封喉锁胜局 绿城1-0力克河南成功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0:59 新浪体育
奥兰多一剑封喉锁胜局绿城1-0力克河南成功登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晚7时,冲超热门球队之一浙江绿城,在自己的主场黄龙体育场迎战排名第二的河南建业。中国足协也派出了金哨孙葆洁执法本场比赛,可见比赛对双方的的重要性。

  比赛开始,河南队就反客为主,频频向绿城腹地发起进攻。绿城在稳住阵脚的同时也逐步展开反击。第8分钟,绿城队8号马成一脚远射相当有威胁,河南队守门员将球抱住河
南队在前场积极展开反抢获得不少机会。23分钟,河南队右路快速反击后传中,中路跟近的队员一脚射门高出横梁。25分钟,河南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20号张淼大力头球偏出。随后 河南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外援戈麦斯单刀被绿城队门将挡出。这一段时间河南队打得很积极,绿城一度全线回防。上半场接近尾声时,绿城队打出小高潮,45分钟,绿城右路45度斜吊,奥兰多中路虚晃,

  萨姆埃尔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上半场双反均未把握住机会,比分0:0。下半场刚开始,双方主教练就开始调兵遣将。绿城队陆续换上黄隆、杨征等人,建业金海波、刘翔等也披挂上阵。比赛一度进入拉锯状态,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但是都没有很好的破门机会。

  下半场21分钟,绿城队右路发起进攻,一个半高球打入到河南队禁区,河南队门将李剑坤从人群中跃起摘下皮球,但是在落地时脱手,反应奇快的绿城31号奥兰多拿住球后,转身大力射门,1:0!

  随即河南队全线出击,但是后防的 压上差点再次导致失球。绿城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杨征单刀赴会,门前5米处怒射结果皮球打中门柱弹出。最后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绿城队也因为这场胜利再次成为中甲领头羊。

  绿城队出场阵容:1号戚晓光,2号焦风波,3号杨小奇,8号马成,11号萨莫埃尔,16号唐晓菲,17号张旭,23号程谋义,24号沈刘曦,27号王宏有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12号申彦华,16号特伦切夫,3号姚冰,5号吴昊,6号王寿伟,4号赵鹏,9号王宇景,11号何滨,17号李昭楠,20号张淼,40号戈麦斯。(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