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力透支队服搞笑 延边客场平绿城赵铭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2:41 新浪体育
体力透支队服搞笑延边客场平绿城赵铭功不可没

赵铭出场穿的并非延边队kika队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体力透支队服搞笑延边客场平绿城赵铭功不可没

赵铭在宾馆'修饰'队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对浙江绿城一战,延边队中最辛苦的就要算赵铭了,刚刚从法国土伦杯归来的赵铭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而除此之外,赵铭一身搞笑的队服同样成为赛场上的一道风景。

  赵铭是在5月26日晚上和球队会合的,抵达后,赵铭已经身心俱疲:“28个小时没合眼了,还有六个小时的时差。”从法国土伦转道德国法兰克福,再到上海,又从上海到北京
,再从北京飞杭州,难怪赵铭叫苦不迭。

  然而,

延边队后防线不能没有赵铭,赵铭刚抵达宾馆,主教练高珲便找他谈话:“能不能上?”赵铭只回答了一个字:能!

  因为没想到要打这场比赛,赵铭甚至都没有随身带比赛服。次日上午,赵铭上街买了一件红色短袖,是英格兰国家队队服品牌,印上了自己的“4号”。因为买来的衣服领子是白色的,赵铭用剪刀将领子剪掉一半,又用笔涂成黑色。为了以防万一,赵铭还把队友汤超的24号

球衣借来改装了一番。而短裤,赵铭之前买的一件荷兰国家队品牌的黑色短裤恰好派上用场。

  就这样,赵铭集英格兰、荷兰两大足球强国的队服于一身出现在了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赛前,裁判在检查球衣时发现了赵铭的衣服有些不对头,但还是手下留情。

  赛场上,赵铭的一身独特的衣服在灯光的映衬下并没有太大纰漏,瞒过了绿城的队员和现场球迷。之后,赵铭便用其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球迷和对手。然而在比赛还剩十几分钟的时候,长途奔波的赵铭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而在赛后,赵铭坦言:“从开场我就感觉体力跟不上,要不是求胜欲望支撑着早就倒下了。”

  因为赵铭的归队,延边队后防线没有犯错误,对方的两个进球一个存在越位嫌疑,一个超远距离射门弄拙成巧,除此之外,绿城再无机会。赛后,高珲难掩喜悦:“有了赵铭,后防线就有了主心骨,踢起来也很放松。”

  比赛结束后,记者问赵铭那件球衣你打算怎么处理,赵铭笑呵呵地说:我准备挂起来,那可是绝版啊! (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