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综述-浙穗奏凯海信跻身三甲 曲圣卿反被虎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8:28 新浪体育
中甲综述-浙穗奏凯海信跻身三甲曲圣卿反被虎咬

(成员扛起川足大旗? 中体在线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联赛打到三轮,浙江和广州连奏捷报,没有人怀疑他们冲超的实力与信心。问题是这样下去中甲也没有悬念可言了。趁着江苏舜天本轮轮休之际,青岛海信一不留神跻身三甲,也许随着海信、五牛等队的愈打愈顺,三国演义能够演变成多国乱战,这样一来,中甲以后的比赛更有好戏可看了。胡云峰和曲圣卿也许是本轮最郁闷的了,本来以为手到擒来的一场比赛,结果反到让延边虎咬了一口,从而又拉开了与冲超四支队伍的差距。

  浙江绿城3-1山西沃森路虎

  没有冷门,也没有悬念,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非常轻松地以3:1拿下客场挑战的山西队。这是一场让杭州黄龙体育场的球迷喜笑颜开的比赛,奥兰多、马成、提科象耍杂般地各入一球,将山西沃森路虎队打的没了脾气,虽然最后时刻山西队由外援罗德里格斯扳回一分,但3-1的比分使得主帅王政可以全力以赴备战与江苏的双雄会了。

  广州医药2-1南昌八一

  面对南昌八一这样的升班马,戚务生未敢有丝毫懈怠。尽遣主力出战后广州队打的顺风顺水,开场仅6分钟,广州队就利用角球由邹游先声夺人一球领先,第35分钟舒马赫再入一球,在两球落后后,中甲新军南昌八一拼命反扑终于有所斩获,第38分钟由王博扳回一分。大戚如愿拿到三分后,可以将在下轮远征山西,如果能从弱旅身上抢走三分的话,那么将可以从江苏与绿城的龙虎斗中渔翁得利了。

  成都五牛1-0湖南湘军

  汪嵩第79分钟的进球救了黎兵。比赛就是这样,愈是心急,愈是找不到破门的感觉。五牛队在前78分钟围着湘军狂轰烂炸,始终是光开花不结果。当心态成为比赛胜负手的时候,冷静的汪嵩做到了。这一个进球一下子让五牛队两战连捷。对于有所作为的黎兵来说,冲超的好戏才刚刚开了一个头呢。也许对于四川球迷来说,在

冠城非典型死亡后,对五牛多了一份期待。

  青岛海信2-1北京宏登

  几天前

足协杯上被同省大哥狂扁后,青岛海信似乎并不在意,似乎把所有的不快都发泄在了北京宏登球员身上。上半场,海信队优势明显就取得了2:0领先的优势。虽然下半时海信队防守大将肖金亮犯规被罚出场,宏登点球扳回一分,但实力处于劣势的宏登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无力从青岛的主场抢走一分。趁着江苏舜天轮休之际,海信一不留神跻身三甲。三场连败一分未得后,北京宏登已悄然成为降级热门之一了。

  吉林延边1-0南京有有

  曲圣卿回到东北,并没有成为打虎英雄。相反却被受欠薪困扰的延边虎反咬了一口。胡云峰也许整场比赛都在紧张与忧闷中度过的。郑林国第50分钟的入球,象一记闷棍打在了南京有有队身上,包括曲圣卿在内的众将士在此前和之后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而防守反击做到家的延边球员,却咬牙把1:0保持到了终场。(阿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