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琳梅开二度杨朋峰锦上添花 广州客场3-0完胜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6:56 新浪体育
卢琳梅开二度杨朋峰锦上添花广州客场3-0完胜宏登

(广州队23号卢琳独中两元,osports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轮继续开打,升班马北京宏登坐镇石景山体育中心迎来了广州广药,凭借更胜一筹的实力,广药凭借卢琳的梅开二度和杨朋峰的锦上添花最终3-0胜出。

  北京宏登首轮客场0-3完败给中甲劲旅浙江绿城,由戚务生挂帅的广州广药则凭借杨朋锋的梅开二度击败了湖南湘军。开场仅5分钟,广州队就通过卢琳门前抢点得分。被动开
局后宏登场面上显得比较主动,但威胁攻势并不多,广州队则比较稳健地以控制节奏的主要战术。

  第36分钟,宏登外援维多维奇单兵作战中路强行突破,迫使对手犯规阻截吃到黄牌,许鹏其后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第39分钟,广州队门将李伟大脚开球险些因受干扰而被北京前锋于臣断下。第40分钟,赵阔左路快速突破传中形成了一定威胁,虽然李伟失去控制,但宏登包抄并没有到位。

  易边再战,广州队一开场就完成了一脚外围抽射,皮球偏离目标。第53分钟广州队似传似射将球送给了北京门将张宇。第55分钟,广州队通过禁区前连续倒脚将球分至左翼,杨朋峰低平球扫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北京队通过于臣多次尝试边路攻势,但很难形成威胁。第64分钟,卢琳外围攻门偏出。

  第65分钟,北京队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没能形成威胁。而仅1分钟后广州队就通过卢琳的个人能力把握住了任意球战机,利用快速大力攻门,卢琳将球直接送入了球门。北京队其后虽再次获得了射程内任意球,但显然把握能力上同对手存在明显差距。第73分钟,北京队获得3打3的反击机会,可惜最后一传未能形成默契。

  比赛胜负已没有悬念,宏登能否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成为了余留看点,不过虽然制造了一定数量的攻门机会,但过程与射门把握都显得比较毛躁。第88分钟,北京队外围连续攻势形成了一定威胁,但还是没能射正目标。最终北京宏登主场0-3落败。

  北京登宏出场阵容:1-张宇;32-林震、16-刘峻鹏、26-季楠、5-刘洋、33-维多维奇(75分钟,2-黄小龙)、18-赵阔(60分钟,29-梁浩)、15-李晶伟(28-路鸣)、36-维拉多,6-曲鹏、9-于臣

  广州广药出场阵容:18-李伟;2-李志海、7-冯俊彦、16-邹游、19-杨熙昌、20-郭亮、23-卢琳、26-刘晓峰、31-巴布拉、32-舒马赫(76分钟,34-卡拉乌迪)、39-杨朋锋

  (木之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